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里戴森 v6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西屯Dyson v11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北屯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

陌上的花香,芬芳著時光, 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中, 于心靈的花田里, 植上一片翠柳青竹, 用心中那愛的雨露輕輕的去澆灌, 讓心間的每一個角落都茂盛蔥蘢。 在如詩的四月里,我提筆落墨, 詩中有清風,詩中有煙火。 撿拾過往里的那些記憶, 靜靜地將那段流年放逐, 輕捻一抹歲月的清香, 只為一抹微笑與往事相擁。 時光的長河里藏著一簾的幽夢, 歲月的過道中安守著一份初衷。 想起了一些人,思考著一些事, 深深感到了時光真的太過匆匆。 歲月里那些留下來的跡痕, 或深或淺,或淡或濃, 回眸而望, 依然暗香盈袖,念在心頭, 夢里夢外, 依然情深義重,執手相擁。 盡管隨著時光的流逝, 有些記憶已變得模糊, 一往深情也逐漸被消磨, 逝水流年中的那些過往, 也如片片花瓣從手中漸漸零落。 但是,在流年時光的過往中, 無不留有一份純真的初心, 無不吹佛著春的柔柔清風。 在生命的旅途中, 有太多的不盡如意, 在生活的過往中, 有太多的錯過, 現實與夢想隔山隔水, 憂郁眼神里參差錯落。 多少觸手可及的溫暖, 多少不離不棄的相約, 都隨著流年在紅塵深處碾過。 在某個輕煙飄雨的街道, 在某個塵霧迷蒙的巷口, 在某個憂傷的年月中, 坎坷與心酸的經歷, 締結成一塊塊多年的隱痛, 流轉不息的光陰里, 承載了太多的愛恨情仇。 走過流年的煙雨,翻越歲月的山河, 歷盡了數劫后,嘗遍世味的自己, 變得更加的干凈而生動。 習慣了一些生命的常態, 理解了一些人情的流落, 暗影交織的年華中, 雖有一些傷痛無法釋懷, 雖有一些迷惘無處言說。 慶幸的是, 在日子的輾轉消磨中, 我卻是那么的純真過。 總想將流年的過往細細的記下, 以心為筆,以春為硯, 蘸上一筆飽滿的濃墨, 將心底里那一卷煙雨的流年, 細細地去描摹。 只念那, 卷中藏笑,指尖安暖, 時光不老,深情不負。 紅塵中有人總是說, 人活著, 就應把自己婉約成一首優雅純美的詩歌, 讓詩中有清風,讓詩中有煙火, 讓詩中有自己成長的欣喜與感動。 四月的春天里, 微風暗度香,細雨潤萬物, 折上一枝花的溫柔插進瓶里, 剪上一段花的芳香納入詩中, 把歲月里的深情細心的去珍藏, 把滿滿的美好都將它留在心中。 歲月中,總有一種繾綣, 會讓人入懷。 生命中,總有一絲溫暖, 會讓人心動。 傾聽著歲月走過的聲音, 展一卷心瓣,綻一世書香, 掬一手清歡,書人生厚重。 陌上花香,芬芳時光, 此去經年, 將它們都染上紫陌春溫, 惟愿在今后的日子里, 留下的都是暖暖的笑容。 >>>更多美文:散文詩

一個女生的求職感悟    一個女生的求職感悟,分銀行篇、非銀行國企篇、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公司篇、四大、國考等。找工作的同學,可以借鑒下求職經驗。牛人不是平白無故得到各種機會的,他們甚至比天資并不聰穎的你更努力。    窗外下起來下雪,已經忘記北京上次下雪是啥時候了。這幾個月奔奔波波,有挫折有驚喜,往往驚喜還沒品味完,挫折隨之而至,還沒從挫折中修復,又得鼓起勇氣積極備戰,強迫自己不斷調整,然后就養成了記得快也忘得快的壞習慣。    Offer簽過了,兜兜轉轉,還是回到了10月底開始實習的地方。這期間嘗試了很多,卻基本都以失敗告終。沒有很多成功的經驗,但卻有一些真真切切的的感觸。要是不寫下來,恐怕很快就忘了,人對痛楚的遺忘能力也是驚人的。    很怕寫出來沒有邏輯,所以還是分篇來寫吧,還是套用最俗氣的行業篇。    (一)銀行篇——披星戴月    銀行的求職路其實走的非常不順利,但是由于最后還是來了銀行,所以還是先寫這個吧。前前后后,總共筆試面試了建總、中總、工總、中行北分、工行北分、交行北分、建行天津、中信、光大、深發展等等。總的說來,銀行是“一面掛”,這里邊有我最后留下的地方,也有給了offer的地方,但大部分都是面一次就莫名其妙掛掉了。    之所以說披星戴月,因為幾次去面銀行,都是六點出門,夜空里星星閃爍,寒風瑟瑟,特別悲涼凄楚的感覺。一次去面工行北分,本來安排到下午面試,但跟別的沖突,就決定趕早上第一場去霸面。去了大約七點半,跑到侯考室負責人那里求了又求,一直等到九點半,大約看我實在可憐,就安排我去面試了,最后雖然也拿到了offer,但在那邊苦苦哀求時心里的卑微感卻永生難忘。    另一次是面中總,也是六點多出門,坐地鐵的時候,看到特別絢爛美麗的朝霞,那個地方又很空曠偏僻,背靠群山,一群大鳥嘎嘎鴉鴉的飛過,有清冷的風,恍惚之間,像遠離了塵世喧囂。一起同去的有三個女生,最后她倆都得了offer,我卻沒得。最后也仔細分析過原因,慢慢也就淡然了。    銀行這一路走得不順利,有很多原因是我個人的。    一方面我之前沒有銀行方面的實習,一個都沒有,幾個實習分別是期貨、私募和投行。開始找工作發現這幾個行業很難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才轉投銀行的。所以這里勸大家一句,尤其是女生,一定要仔細想想自己要從事什么行業,然后實習的時候有所側重,因為我周圍很多女生之前做行研、投行的實習,希望能找到此類工作,等真正開始找,發現困難重重,再轉回銀行又出現并不完全match的情況,就會比較尷尬。    另一個自身的重要原因是10月份開始的在工行的實習,這份實習經歷直接導致我在建總pre-talk后沒有收到筆試,也導致了中總的掛歸。總結起來就是:不要挑戰銀行的底線,他們跟外企不一樣,可能寶潔喜歡聯合利化的人,但建總基本上不會給一個可能會去工總的人發offer。所以在網申的時候要慎重,尤其是對待仍在進行中的實習。    最后留在了工總,雖然有遺憾,但是總體來說還不錯。不知道來年還會不會采取這樣的形式招聘,所以提醒大家,珍惜每一次機會,尤其是走學校學院途徑的,還是非常靠譜的。當然這個offer的取得也都是血淚,最后一次面試,我是所有人的最后一個,回學校的時候在東直門放聲大哭,心里特別憋屈難受,接下來是漫長忐忑的等待,最后終于能如愿以償。    總結起來,就是一部血淚史,北京銀行、招商銀行、民生、浦發神馬的直接沒讓我去筆試,交行北分、中信、光大、廈門國際都面掛了。但最后還是去了銀行,所以大家要有信心,總行和分行,國有銀行和股份制的風格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二)非銀行國企篇——男女有別    國企的求職路更是充滿艱辛,至今讓我耿耿于懷的是XX人壽吧,我寄予最大期待的地方,卻讓我最深切的體會到“男女有別”這四個字的酸楚。    報了XX人壽X險的投資管理崗,筆試大約幾百號人,到一面就只有20個人了,二面10個人,終面5個人,看著身邊的戰友一個個倒下,心里也越來越忐忑,壓力逐漸增加。但我自問終面發揮得并不差。5個人3男2女,招3個人,最后要了兩個男生一個女生,我和另一個男生被淘汰,當時感覺沒啥。但后來兩個男生都放棄掉了沒簽,我滿懷希望能把我跟另一個男生都補進去,結果只通知了那個男生沒有通知我,據說是另外找了一個沒進終面的男生。當時對自己的打擊是非常大的,因為確實很在乎,失落了很久。    另一個例子來自中化,財務一體化和財務分別敗在了四面和三面。財務一體化期間還做了ppt,還參加了兩個小時筆試,四面就一直糾結在“你有男朋友,會去外地么”這個問題上,財務也是,更加傾向男生。    原本招怎樣的人,招男生還是女生是企業自己的想法。無可厚非,但對求職的女生來講,這種隱形的偏好卻帶來了重重阻力。我總這樣告訴自己:看不到你價值的地方,不要你并不可惜,不要也罷。但問題是,在國內求職市場遠遠供大于需的狀況下,對企業來講,尋覓真正的價值可能并不那么迫切。對個人來講,“價值”表面上的同質化又非常嚴重,這些,都讓求職成為一場戰爭。    還有一段我始終難以忘懷的記憶。在面XX人壽那天,要求打印系統簡歷,第二天早上八點攜帶簡歷到公司參加面試。結果之前各種事情各種忙,就沒有仔細看要求,直到十二點要睡覺才看到需要攜帶打印的簡歷。但問題是那個時候打印店都關門了,第二天早上去金融街要七點出發,打印店都還沒開門。(創業  www.lz13.cn)心里這個著急啊,在網上找通宵打印店神馬的,各種焦慮各種手足無措,最后終于想出一個辦法,第二天五點半就起床了,跑去離學校最近的如家酒店,跟前臺求了一下,用他們商務區的打印機打了出來。那天晚上那種無依無靠,沮喪茫然,忐忑焦慮,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感覺始終徘徊在心里,這也是之后對他家沒要我耿耿于懷的原因之一吧。    但那天五點半去找如家,也看到了最美的一次朝霞,與昏黃的路燈相映襯,從遠處高聳的樓盤后面恢宏廣闊的鋪展開來,瑰麗斑斕,溫暖的桔黃褚紅,像一伸手就能摸到的溫暖,又像遠遠的天邊沉睡著的美夢,仿佛翻過遠方的那好多座山,就能到達那溫暖的幸福。那一瞬間,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后來面試也終究沒有用上那份簡歷,但凌晨狂奔在馬路上的感受卻成了珍貴記憶。    (三)證券公司、資產管理公司篇——群英爭霸    今年券商本來就不景氣,加之是女生,所以就更加悲慘了。從求職開始,總共筆試面試了招商證券、安邦資產管理、中金、華泰聯合。    招商證券是我暑假實習的地方,非常有感情,但還是很不幸的筆試就掛掉了,不知道啥原因,我只能說沒有緣分吧,而且這里也涉及到選擇崗位的問題,如何在興趣和可能性之間均衡,可能在求職之初就需要好好考慮一下。比如報投行和研究崗,女生的可能性恐怕是微乎其微的,競爭激烈是一個原因,另外諸如關系之類的因素,也要考慮進去。    安邦資產管理是終面掛的,犯了致命錯誤,在壓力面試下,基本上順從了面試官的思路,承認了本來不存在的不足。出來就知道基本悲劇了。    中金是完全抱著醬油的心態去的。結果過了pre-talk,過了變態的筆試,到了一面,剩下17個人,招1-2人,當時就覺得沒希望啊沒希望。一面分兩個環節。每個環節三個面試官,輪流提問,其實不算很難,面簡歷。但是有一組的一個大眼睛姐姐特別犀利,毫不留情的打斷,外加輕蔑的口氣,時刻維護中金,強調中金與眾不同,讓人特別不爽,反正我不喜歡這樣的人,更不喜歡跟這樣的人一起工作,按六比一的比例看,她這樣的是少數,所以我也就忽略了。先不說中金的水平究竟高不高,作為一個人,必要的氣度還是要有的,自命不凡,只會惹人討厭,就算你在一個再牛逼的機構里,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而已。    華泰聯合也是醬油去了,跟一個光華男生一起進去的,問了他好多問題,項目經驗問的極其詳細。到了我這里,主要就是給我講,投行確實是不適合女生呀,這個不是偏見。然后我狂汗就出來了。    其實有些券商還是招了不少人,但總體說,是僧多粥少。今年信達招了不少,可惜沒投,所以,找工作犯懶的時候要時常這樣想:投了不一定有機會,但是沒投就肯定沒機會。我自己后來也清晰的認識到自己能力不夠,所以投了沒消息灰常淡定。    (四)四大——考慮不周    四大的offer一個都沒拿,各種因素疊加吧。    安永是干脆沒讓我去筆試。其余三家都拿到了par面,但都放棄了,只去了普華,還遇到一個不友好的中年大陸女,全程英文,面無表情,莫名其妙掛了。Kp的PAR面跟另一個面試沖突了,本來申請調了時間,接電話的hr可能忘記了,沒幫我調,最后par的秘書氣咻咻的給我打電話,這事兒就黃了。德勤是想換par的時間未果也放棄了。    之后反思自己這種行為,前期在四大花費了很多時間,之后又都放棄了,實在是很不明智。而放棄的根本原因是,從內心深處知道自己不愿意去做審計。所以其實當時網申的時候就應該差異化,報一報德勤的咨詢這種自己還很想去的地方,萬一得了也有價值。簡單的希望拿各家的審計來保底,但是其實四大在時間上就很難為其他地方保底。    但四大這塊還是收獲了不少,包括德勤的小組討論,kp的經理面,普華的經理特意給我打電話回答我的問題。所以還是很感謝四大,而這也是我求職開始的地方。    (五)其他    其它的零零碎碎也還有一些,比如中國電信、中誠信國際評級、方正物產、陽光保險、路易達孚、中債登等,其間還有國考、中國人民銀行的考試,每一個都讓我有所收獲,每一個都讓我飽嘗歡欣與沮喪交織的奇異感覺。在中國電信,我經歷了史上表現最糟糕的群面,跟面試題目,小組成員都有關系。那場面試,我基本沒有一次比較好的發言,從頭到尾都很游離,面試結束之后,回到寢室我無比認真的寫了一篇失敗反饋,將能想到的每個要點都總結出來,告訴自己一定要改正,從那以后,群面漸漸有了一些感覺,也不再畏懼,不會在面試的時候游離。    基本上就這些了吧,我原來以為那么長的時間,那么多的事情,那么復雜的情緒,梳理起來一定得花很久吧,結果落在紙上,竟然是這樣的輕飄飄。流過的淚,綻放的笑顏,都像窗外的雪花,落下來融入大地,融入心里,悄無聲息。但這段光陰總是會留下些東西吧,學會對好好為機會而準備,學會面對失敗重整旗鼓,學會安慰家里人,學會給周圍人帶去信心。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將來也要好好努力,可能工作不盡如人意,但是樂觀的生活才是真諦吧,    最后的最后,把最最沮喪的時候BF發給我的話作為結尾吧:    “我們漫長平凡的人生就是這樣,沒有什么一步登天,也不會一下子一無所有,有的只是靠一點一滴小的努力和進步,甚至是波折,積累起來的小幸福。找工作這段日子,可以體會一下,一般難以發覺的生命成長和生活變化帶來的快樂,因為天氣總是一般晴天,偶爾有風有雨。不管什么時候,只要踏踏實實工作,老老實實做好該做的事情,總會有好的回報。不管你去哪里工作,不管將來咋樣生活,是艱難是順利是平靜是光鮮,我們都能開心幸福的生活。”    是的,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的歲月吧。    來源:佳人網分頁:123

父親患有糖尿病,發展到晚期已是骨瘦如柴。那時我一心撲在工作上,沒有很好地關注他的健康。那天得知父親已是彌留之際,才慌忙回家探視,可父親已經不能說話了。他望著我,嘴唇動了動,流出兩行老淚……我強忍悲痛,不住地點頭說:“爸,我知道您要說什么!請您放心,我會生活得很好的!”我一邊說一邊抱住父親的雙腳揉捏,但是他的雙腳逐漸冰冷了。那天晚上,父親走了,一走就是十八年。 父親生于1934年臘月二十八。我祖父早年在四川重慶行醫,遇到了奶奶,她家世代為醫。據說奶奶聰明智慧,她兩手能同時打算盤,分毫不差。我小時候見過奶奶十八九歲的照片,她與姨奶奶穿著旗袍站立在她們母親身邊,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樣。相信奶奶的眼力不會很差,想必我祖父也是玉樹臨風之人。只可惜奶奶三十六歲就染病去世,還帶走了兩歲的叔叔,一張照片也沒有保存下來。十多歲的父親隨祖父回到家鄉湖北,在大冶市金牛鎮衛生院工作。也就是在那里,父親遇上了我的母親。 他們沒有什么共同語言,有的是母親的不甘心與父親的寬容。在吵吵鬧鬧中,我們兄妹三個降生了。在我們的印象中,父親總是受氣的一個,但是他得到我們的同情和喜愛。只要他一回來,一灣的小孩都圍了過來,如果他口袋里有糖,就會分給孩子們吃,如果沒有了,他還會歉意地連聲說,對不起下次多帶些。我們上了初中,學了課文《孔乙己》,從此我的那些小反對派們都叫他孔乙己。 父親在遇見母親之前所有的事由祖父做主,遇見母親之后就由母親做主。他唯一可以做主的是工資領回來了,先買回一個月的糧食,再把剩下的錢交給母親。他的口頭禪就是: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每次母親接錢的時候,面帶不悅之色,卻又無可奈何。而父親就像孩子打了勝仗一樣很開心,帶著我們跑得遠遠地去玩耍,那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春天。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父親剛好在路上碰到了我們,他看見我走得慢,就先把我放在肩上扛著。父親高大的肩膀上有一個嶄新的世界:我看見了小伙伴們黑黑的頭頂,看見了他們仰著臉羨慕的眼神,還看見了蜜蜂在菜園里奔忙,還有一只可愛的喜鵲在枝頭對我鳴叫……一會兒,哥哥高喊腳疼,于是父親把我放下來,又把哥哥放到肩膀上。后來小伙伴也都說腳疼,父親就輪番把每人背五十步。背著背著,我們很快就回到了家中;背著背著,我們都成人了!在父親肩膀上的時光太短暫了。 到了我談婚論嫁的年紀,母親很著急。父親表面看起來沒有什么反應,其實心里也在操心。后來,我處了對象,他立馬主動請纓,要去對象灣中“訪親”。他回來后只說了一句:“很窮,雞籠竟然在堂屋的神龕下面!”因為我很執著,絲毫沒有悔婚的意思,父母也不好反對。記得第一次去對象家里之前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挑了一擔柴把子,輕松地翻越了一座好大的山,徑直來到了一個村莊,見有一戶似曾相識的人家,推門一看,果然是神龕下面有一個雞籠…… 我就在這樣的家里生活了十年,后來分家獨立,出去蓋了房子,又住了十年,在第三個十年里,才在城里買了房,接了媳婦,得了孫子。但是,這些父親沒有看到,他與我祖父、大祖父睡在山腳下,墳上草木深深,墳頭幾乎與地平了。而汪門山巍然屹立在這一片故土上,像父親堅實的肩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戴森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台中Gtech小綠吸塵器故障推薦》 戴森保養的最佳實踐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台中大雅LG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

arrow
arrow

    d72fd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